字号:

米兰龙甲中文学校师生赴消防局参观 缅怀消防英雄

米兰龙甲中文学校师生赴消防局参观 缅怀消防英雄

2019年11月11日 09:5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11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1月9日,意大利正值中国“消防日”,意大利米兰龙甲中文学校师生怀着崇敬心情,向在灭火救援中牺牲的消防队员纪念石碑前献花默哀,缅怀消防英雄,聆听消防总局官员介绍英雄事迹,参观消防博物馆。

  米兰消防总督察艾麦斯托·帕加尼(Emesto Pagani)向龙甲师生介绍了几天前在位于米兰西北的阿莱桑德利亚省(Alessandria)救火前线牺牲的三名消防官兵的事迹,并对第一次有中国学生来参观和悼念表示感谢,与大家一道向英灵祭坛献花,以缅怀英雄事迹,发扬英雄精神。

  随后米兰消防总局特意为龙甲师生介绍了消防局的职能与编制构建,安排参观消防博物馆,追溯意大利消防战线的光荣历史和英勇事迹,强化民众尤其是华二代的安全防火减灾意识。

  龙甲学校校长李群来表示,意大利消防官员在救灾前线冒着生命危险,解救民众于水火,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奉献宝贵的青春,甚至生命,值得我们全体师生的学习和敬仰。

  意大利手拉手协会副主席菲利浦、米兰华人街商业协会会长雷蒙等友好人士参加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