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马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筹办舞台剧吁关爱残障人士

大马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筹办舞台剧吁关爱残障人士

2019年11月18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第40届中秋文娱晚会大型舞台剧《同在》落幕,约3000人参加活动。

  本届国大中秋概念为“同理心”,即同在理解对方的心情与感受,而《同在》以舞台剧穿插歌舞剧元素、办公室人际关系为主轴,让观众透过舞台剧内容对“同理心”这概念有更深入的了解及感受,也提升社会对残疾人士的关爱与帮助。

  许来贤:华裔学生独自筹办盛大舞台剧不容易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行政议员许来贤为活动主持开幕时说,守业比创业难,而国立大学中秋文娱晚会至今迈入第40届,能活跃约半个世纪,其中需要很多坚持及突破。

  他表示,“我对国大华裔生可以独自筹办如此专业及盛大的舞台剧而感到惊讶,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务,所以我要感谢筹委会的付出及努力。”

  他希望参与的学生可从中累计经验及美好的回忆,同时也盼他们可以通过活动关心社会及提高大学生的素质。

  他说,国立大学中秋文娱晚会是受校方承认的活动,且是(马来西亚)全国规模最大及历史最悠久的华裔学生文化团体。

  李家豪:呼吁关爱残障人士

  此外,国立大学第40届中秋文娱晚会筹委会主席李家豪说,近几年媒体平台频传出残疾人士受到不公平对待的报道,因此国大透过“同理心”为主题的概念,把目标群体设为残疾人士,希望社会大众能秉持着一视同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个人。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