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华裔警员超速驾驶致车祸身亡 市议员促严厉执法

纽约华裔警员超速驾驶致车祸身亡 市议员促严厉执法

2019年11月20日 16:3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2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议员于11月18日表示,日前发生华裔警员陈家曼(Garman Chen,音译)在罗斯福公路(FDR Drive)超速失控车祸死亡,揭示出交通执法应该更加严厉。

  据《纽约邮报》报道,陈家曼被指2019年内已经至少10次因超速及冲红灯被抓,当中包括7次在校区超速。市议员兰德(Brad Lander)表示,他提出的《鲁莽司机责任法案》正是为了解决这样的悲剧,一年内5次以上违规将被锁车。

  兰德发声明表示,该法案针对多次违反交通法规的汽车,要求违法司机参加驾驶者负责课程。陈警员已有多张超速及冲红粒罚单,如果按照本法案的话,他将会受到规管。

  根据目前法规,交通摄影机的违规只会罚款,而没有其他后果。根据兰德的法案,如果汽车于12个月内累积了5张以上超速驾驶和冲红灯罚单,将会被锁车直至车主接受鲁莽司机责任课程。兰德指出,他2018年已提出法案,当时获得大多数市议员的赞成,但未获得市长开绿灯,因此目前仍尝试解决一些法律和后勤问题。

  市政厅未有发表评论。

  车祸发生于11月16日,陈家曼超速驾驶失控撞上水泥隔离护栏,头部受重创死亡,而车内2名乘客扔出车外,目前在表维医院情况稳定。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