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工程师在马来西亚油槽船上失踪 搜救仍无进展

中国工程师在马来西亚油槽船上失踪 搜救仍无进展

2019年11月27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11月24日,一名49岁的中国籍工程师在马来西亚一艘油槽船上失踪,目前已经两天。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正在海上展开搜救行动,寻找其下落,目前还未发现失踪者的迹象。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官员指出,失踪者为49岁的中国籍男子金某(译音),最后出现是在船上的引擎室内,当时船在槟州北海3.7海里的西北海域。

  金某的同事证实,11月24日傍晚约5时30分,金某在距离雪兰莪州吉胆岛40海里北部海域失踪,当时的位置在马来西亚以外的海域,船向登嘉楼峇玛曼航行。

  搜救人员指出,他们接到紧急讯号后,于当天晚上11时展开搜救行动。海事救援指挥中心指示浮罗交怡的海事救援分部中心(MRSC),协调槟州及霹雳海域的搜救行动,另外,柔佛的分部中心则在雪兰莪州海域进行搜救。

  此外,该机构也出动了一架直升机、一艘船及两艘快艇展开搜救行动,槟州峇都蛮水警及马来西亚皇家海军也出动快艇协助救援。搜救范围覆盖从槟州至雪兰莪州的海域,约679海里面积。搜救机构也将发送讯号给了有关海域船只,以便提供线索协助搜救工作。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