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根廷华人为贫困儿童送关爱 受当地社区称赞

阿根廷华人为贫困儿童送关爱 受当地社区称赞

2019年11月29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上午,Alta Argentina糖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将德与阿根廷Moreno市华人工商联合会,组织商会会员携带面粉、面条、白糖、马黛茶等食品来到当地社区儿童救助中心,为这里的贫困儿童送去旅阿华人的关爱,帮助贫困家庭解决生活难题,受到社区负责人和孩子及家长们的称赞。

  中国驻阿使馆陈志军领事,阿根廷福清社团联合会主席林水钦,阿根廷三福企业商会会长吴章耕,布市华人互助会会长刘金钢,阿根廷阿中基尔梅斯华人超市商会会长黄汉钦,阿根廷“一带一路”服务中心主任郑为辉,副主任林增辉,阿根廷Jose C Paz华人商会会长陈珠明,阿根廷福清社团联合会秘书长陈金环等旅阿侨领参加了送温暖活动。(柳军)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