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华人艺术节将开幕 民众可手机“游览”唐人街

英国华人艺术节将开幕 民众可手机“游览”唐人街

2019年12月13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2020年英国华人艺术节(CAN Festival)即将启动,目前这场盛会的节目名单已经出炉,包括虚拟现实、音乐类、舞蹈、马戏等多种形式。

  首先,是Augmented Chinatown 2.0,这是一个虚拟现实项目。参与者可用手机游览唐人街,去探访该地区老居民的故事。当地儿童剧院的节目,也将在本次艺术节上演出。

  其次是音乐类节目。本次艺术节会将古典音乐与中国打击乐器和电子乐器相碰撞,将芭蕾与爆音、背景音相碰撞,探索差异性和身份的隐藏性,颂扬女性身体和声音背后的力量。

  而舞蹈和马戏类节目也丰富多彩。有的节目会展现马来西亚移民在英国的生活,有的会反映东亚人在西方的生活经历。此外,活动上还将有半语言的马戏表演节目,也十分值得一看。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