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投资移民诈骗案过堂 主犯新增多项罪名

美国投资移民诈骗案过堂 主犯新增多项罪名

2019年12月19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涉嫌150万美元投资移民诈骗案主犯之一张某(Hourong,Zhang)18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过堂。在庭审一开始,张某突然要求终止与其代表律师的合作,检辩双方律师都很惊讶。此外,检方在对张某的起诉书中新增多项有关非法营业的罪名,最终法官批准张某的保释金提高至84万美元。

  张某目前仍被羁押态。该案下次过堂延至2020年2月28日。

  张某与另一名嫌犯卜某(Nianfei Bu,音译,又名Allen Bu)2019年5月被捕,两人以开餐馆换得投资移民为幌子,骗取七位中国公民共约150万美元。两名被告向受害者承诺,只要他们投资卜某拥有的五家餐厅中的一家,就可以换取美国绿卡。此案爆出后,又有民众称嫌犯之一的张某无照经营一家主营美容瘦身中医馆,这又引发了检察官对其新一轮的调查。(王若然)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