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根廷华人献爱心 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圣诞礼物

阿根廷华人献爱心 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圣诞礼物

2019年12月23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由旅阿华人组成的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会车队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莫雷诺(Moreno)市贫民区,为当地儿童爱心食堂送去圣诞节礼物。Tigre Amui互助会,Todo Juntos Por Vos慈善基金会,ChinaPass慈善基金会一同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当满载爱心物资的车队到达当地市政府时,市长玛利尔·费尔南德斯(Mariel Fernandez)亲自出门迎接,并同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举行会谈。

  玛利尔·费尔南德斯简单介绍当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帮扶贫困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并对旅阿华人的善举表达由衷的感谢。

  随后,在社保局负责人的带领下,爱心车队驱车1小时来到了捐赠目的地,为儿童爱心食堂送去圣诞节礼物。据食堂负责人介绍,爱心食堂是由当地民众自发组织的,由于经费不够,目前每天只能为300位贫困儿童提供一顿午餐;而在当地,由于经济环境变差,很多儿童一天也就只能吃饱一餐。她激动地对爱心车队一行表示:“你们的善举可谓雪中送炭,感谢你们。孩子们终于可以过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了!”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