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年超75万中国游客参观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

2019年超75万中国游客参观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

2020年01月15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新闻处表示,2019年参观该博物馆的中国游客超过75万人。

  克里姆林宫博物馆新闻处称,2019年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共接待310万游客,中国游客约占客流总量的25%。博物馆正式工作人员中有持证翻译兼导游,博物馆官网推出了中文版,并且翻译了各种分发的信息宣传单。此外,不久前还发行了科普图书《法贝热彩蛋:复活节礼物》的中文版。

  2019年博物馆共举办了3个大型展览,吸引几十万观众,分别为《故宫珍宝:中国十八世纪繁荣时期》、《时间守卫者: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文物修复》和《彼得一世。收藏家,学者,艺术家》。克里姆林宫园区和兵器库旅游项目也一如既往地深受欢迎。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馆长叶莲娜·加加琳娜说:“参观人数逐年增加,这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需要以最妥善的方式管理客流。我们致力于让来到博物馆的每位游客不是走马观花,而是充分了解克里姆林宫的历史和建筑、兵器库的文物、大教堂和牧首宫的展品。”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