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驻英大使馆提醒:英国发布近期出入境政策指南

中国驻英大使馆提醒:英国发布近期出入境政策指南

2020年02月18日 09:33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2月18日电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月17日,英国内政部发布近期出入境政策指南,宣布目前在英国境内、所持英国签证在1月24日至3月30日之间到期、且没有违反有关签证规定的中国公民,其签证自动延期至3月31日。符合上述条件的中国公民无须办理相关手续。如有疑问,可拔打英方有关咨询专线08006781767(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7:00),或发送邮件至:CIH@homeoffice.gov.uk。详细内容参见英国内政部网站链接。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提醒在英中国公民关注上述信息,仔细查阅相关指南,如有疑问及时按指定的方式联系英内政部。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