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荷兰华人自觉在家隔离 收到七旬荷兰老人手写信鼓励

荷兰华人自觉在家隔离 收到七旬荷兰老人手写信鼓励

2020年02月18日 15:2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2月18日电 据荷兰华侨新天地网站报道,最近,“DJ辱华事件”引发了众多在荷华人的公愤,也促使荷兰社会各界与媒体对歧视华人的情况进行了反思,但是,一些在荷兰华人表示,很多当地人对中国人很友好。

  家住荷兰的华人小姜,因为回国过春节,返回荷兰后,在家里自觉隔离14天。

  日前,她和同住的姨妈收到了荷兰好友,一位70多岁老人的手写信。信里鼓励两个在家里“与世隔绝”生活的女士:“一个光明的未来会展现在你们眼前。”

  老人在中国好友到家之前,就送来了消毒洗手液。

  据悉,这位荷兰老人,dr. Ed Heule是荷兰伊拉斯姆斯医医院皮肤科的一位医生。同时,他也是一位中国文化迷,已经去过中国十几次了。而且他还把心爱的中国诗人李清照的诗集翻译成了荷兰文,为弘扬中国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