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芝加哥华埠联合华人组织为人口普查提供服务

美国芝加哥华埠联合华人组织为人口普查提供服务

2020年02月19日 13:3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每十年的人口普查可以说是在美生活的一件大事,人口数量的多少直接决定生活所在地的经费资源。当地时间2月18日,芝加哥华埠联合多家华人组织,举办社区讨论会,以确保社区每位居民被计算到2020年人口普查中。

  CBCAC社区联络员聂彦婷在当天活动中介绍,从3月30到4月11号,培德中心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8点至12点,下午4点至6点,周六早上8点至12点提供帮助民众填写人口普查表格服务。华咨处和华商会等其他社区组织也将提供类似服务。

  由于2020年人口普查表格,将以邮件的形式发给每个屋主,而且信件内容用英文表述。当天与会人员,建议提前教育社区,让他们认识人口普查的标识,以防不会英文的民众把信件当成垃圾信息而丢掉。

  培德中心行政主任吴常义表示,美国人口普查局在近期推出普通话和粤语版本的2020人口普查在线填写视频指南,民众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提前了解人口普查内容,亦或根据视频填写信息。

  2020年人口普查关键日期:

  2020年1月-2020年3月 人口普查教育

  2020年3月12号-20号 人口普查开始:人口普查局将会向美国家庭户籍地址发出信件。信件中会有用于回复人口普查问卷所需要的号码(ID)。问卷能以电话、邮件、或上网的形式进行回复。

  2020年4月1号 全国人口普查日

  2020年5月13号 人口普查人员上门登记:人口普查局的工作人员将会开始对尚未给予回复的民众,进行上门登记。(邱洪辉)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