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根廷华人超市遇劫 退休警察挺身而出击毙一歹徒

阿根廷华人超市遇劫 退休警察挺身而出击毙一歹徒

2020年02月20日 15:23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2月2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晚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工业区(Villa Industriales)的一家华人超市遭遇抢劫,一名退休警察挺身而出,歹徒一死一伤。

  事发时间为当地时间2月18日晚上21点,当华人超市店主正在门口时,有多名歹徒闯入店内欲行抢劫。见此情形,当时正在店内一名联邦退休警察出面制止,双方继而发生枪战。

  据相关消息称,其中一名歹徒中枪身亡,另一名歹徒肩膀受伤前往医院治疗。店主和当事警察均未受伤。

  当地警方事后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试图确认是否有其他歹徒逃离。司法部门也已介入调查。(黄东)

【编辑:胡文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