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多国内蒙古籍侨胞捐资捐物助力抗疫

多国内蒙古籍侨胞捐资捐物助力抗疫

2020年02月25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多国内蒙古籍侨胞捐资捐物助力抗疫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25日电 (记者 李爱平)2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统战部获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多个国家的内蒙古籍侨胞捐资捐物,助力抗疫。

  这些侨胞主要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日本、俄罗斯、新西兰、墨西哥、蒙古国等国,以及身在中国的内蒙古侨界爱心人士。

  内蒙古自治区统战部消息称,目前还有侨资企业内蒙古蒙发能源控股集团、内蒙古特弘煤电集团等单位捐资捐物,助力抗疫。

  据悉,目前,仍有加拿大的内蒙古籍侨胞刘振龙、袁凯等人为内蒙古巴彦淖尔筹集的300套防护服正在运输途中;新西兰内蒙古总商会利用侨胞爱心捐款,正在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拟进行捐赠,还有日本的内蒙古籍侨胞青海自费包机运送医疗物资到武汉。

  此外,近期,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港澳委员、内蒙古海外联谊会理事还通过多种方式、渠道,积极向湖北等重点疫情省区捐款捐物。他们还在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国家广泛宣传中国内地疫情防控的积极举措,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