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芝加哥华人社区讨论如何让无证移民参与人口普查

芝加哥华人社区讨论如何让无证移民参与人口普查

2020年03月04日 10:02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芝加哥华人社区讨论如何让无证移民参与人口普查
    当地时间3月3日,芝加哥中国城人口普查社区讨论会。(美国中文网/邱洪辉 摄)

  中国侨网3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芝加哥华埠更好团结联盟(CBCAC)于当地时间3月3日,再次联合当地社区多家华人非盈利机构,召开2020人口普查会议。

  CBCAC行政主任陈本恩介绍,社区内至少有23家组织参与2020人口普查工作,意在最大程度把区域内所有民众算入人口总数中。

  伊州移民难民联盟人口普查协调员Mateo Uribe Rios在当天的会议中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很难把无证移民算入人口总数中。

  Rios再次强调,每十年的人口普查和民众的身份没有关系,而且人口普查的结果对一个地区的经济和发展,会产生直接影响。

  陈本恩说,社区各非盈利机构准备在近期,以邮寄的方式,把2020人口普查通知和相关服务项目,以直接寄给各自的客人。从而让社区民众了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性,以及参与到人口普查中。(邱洪辉)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