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赞比亚使馆工作人员走访侨团 了解防疫情况

驻赞比亚使馆工作人员走访侨团 了解防疫情况

2020年03月24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驻赞比亚使馆工作人员走访侨团了解防疫情况
    图片来源:中国驻赞比亚使馆网站

  中国侨网3月24日电 据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驻赞比亚大使馆政务参赞赖波分别走访慰问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赞比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赞比亚川渝同乡会和赞比亚吉林同乡会,实地了解华人华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赖波首先代表驻赞使馆向各位侨领及广大在赞同胞表示关怀和慰问,对各侨社积极提醒中国公民返赞后实行自主隔离、主动宣传新冠肺炎防控及为国内抗疫慷慨捐赠等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当前,国际疫情仍呈扩散蔓延势头,赞比亚刚确诊2个输入型新冠肺炎病例。

图片来源:中国驻赞比亚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赞比亚使馆网站

  希望各位侨领树立底线思维,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疫情预防工作。发挥引领作用,解决在赞同胞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科学理性防控疫情;着眼当地实际,储备必要生活和防控物资;未雨绸缪,妥善解决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的矛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支持。赖波号召各位侨领密切配合使馆,齐心协力维护好在赞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

  各侨领感谢使馆慰问和关怀,表示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根据使馆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举措,继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