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三名华裔儿童改编歌曲致敬抗疫一线人员

马来西亚三名华裔儿童改编歌曲致敬抗疫一线人员

2020年04月02日 11:2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消息,日前,马来西亚三名华裔儿童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拍摄多个宣传行管令和疫情防控的视频,并改编歌曲向抗疫前线人员致敬。

  这三个孩子来自同一家庭,是分别在美里中华公学就读五年级的谢轩、三年级的谢安棋及一年级的谢天,他们在今年一月初成立“Three Directions”组合。

  谢轩表示,他和妹妹谢安棋有听歌的习惯,特别是英文歌。行管令期间,3人拍摄多个视频及翻唱多首歌。

  “我们也翻唱《Sejahtera Malaysia》,因为我们非常敬佩站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警察和军人的付出。”

  谢轩透露,有次他和妹妹哼唱歌曲《What's Up》,突然灵感乍现,于是修改歌词,翻唱成《Stay at Home》,获得多个网友点赞和分享。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