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侨报:美国北京联合会发起捐赠防疫物资活动

美国侨报:美国北京联合会发起捐赠防疫物资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11:3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日,美国北京联合会发起捐赠防疫物资活动,组织会员和南加华人捐献医务用品,捐献给需要的医疗机构和民众,该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人们争相捐赠,回馈社区。

  美国北京联合会常务理事长李红表示,面对美国新冠疫情日趋严重的形势,北京联合会成立了守望相助防疫小组,决定做些力所能及的展现华人奉献社会的爱心行动。李红说,“现在医疗物资特别匮乏,如果我们只捐钱,解决不了燃眉之急。如果大家齐心合力,将平时家中使用的洗手液、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捐出来,就可直接送到防疫救灾第一线,缓解医护人员医用物资极度匮乏的问题。”

  李红表示,捐赠医护用品的活动不仅是展现美国华人面对疫情的一份大爱,更是为了树立华侨华人在美国社会的良好形象。北京联合会此次的爱心行动也是告诉那些对华人存有偏见的人,在疫情面前我们在美华人一视同仁,同样会献出爱心、尽己所能去帮助美国当地的医疗机构,为他们献上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号召一经发出,得到多位会员的慷慨解囊,截至3月31日,美国北京联合会共收到大家捐赠的各类口罩3000多个,5500双手套,100个护目镜和10瓶洗手液,这些防疫物资将被送到防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高睿)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