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华人网:阿根廷已有200多家华人超市决定歇业

阿根廷华人网:阿根廷已有200多家华人超市决定歇业

2020年04月02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编译报道,自上周以来阿根廷境内已有200多家华人超市决定关门歇业。

  据某华人超市协会的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这么做不是因为缺货问题,而是员工担心感染新冠病毒,此外顾客也开始减少。当然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许多员工也害怕遭遇抢劫。

  该负责人认为,大型连锁超市更能适应和应对危机,他们中大部分的在线销售额都明显提高,而华人超市则不然。

  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营超市的一些华人店主们决定暂停向公众开放,转而通过电话和信息接收订单。

  据不完全统计,阿根廷境内有约12500家华人超市,其中6000家分布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3000家分布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黄东)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