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非洲时报:南非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当地捐赠物资

非洲时报:南非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当地捐赠物资

2020年04月24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非洲时报:南非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当地捐赠物资
    (《非洲时报》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南非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南非西北省政府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庄国功、常务副主任林家辉、执行长兰木桂负责运送这批价值15万兰特的物资,并在省政府办公室参加了交接仪式。西北省省长Job Mokgoro出席交接仪式。

  当天捐赠的物资有300包生活食品和5000个医用口罩,Job Mokgoro接受了这批物资后,感谢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在特殊时期,为抗疫工作作出的特殊贡献,为南非贫困家庭和前线工作人员送去的温暖。

  庄国功表示,南非是他们工作、生活的第二故乡,玛菲肯警民中心愿和南非民众一道共度难关,为战胜这次全球性的疫情贡献力量。此次捐赠的食品将用于全省范围内疫情期间的贫困家庭的救助。

  此前,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还向警察局、军队和抗疫指挥中心捐赠了一批生活和防疫物资。(孙想录)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