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华埠宰也街加入“安全街道”计划 助小商业重启

纽约华埠宰也街加入“安全街道”计划 助小商业重启

2020年05月25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5月23日起,纽约华埠商业改进区与纽约市交通部(DOT)合作,华埠宰也街(Doyers St。)加入全市其他街道开放的 “安全街道”计划。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全市23日起将再增加13英里(约20公里)封街路段,包括华埠宰也街(Doyers St。)以及百老汇(Broadway)部分路段,全市总共关闭65英里(约100公里)街道,为行人及自行车骑手提供更多空间。

  商改区行政总监陈作舟表示,鉴于华埠的部分小商业正在着手重新开放,同时也为了公众的安全以及舒适、创造安全的户外空间,以便确保社交距离规则的实施,华埠与市交通局再度合作加入“安全街道”计划。

  陈作舟指出,通过这项计划,可以为小商业提供更大空间,以减轻他们在疫情特殊期间面临的运营挑战和室内空间限制所造成的困难。加入“安全街道”计划,可以帮助南华茶餐厅、武昌好味道等华人商家扩大占地面积,安全重启。

  “安全街道”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时至晚上7时,供行人和骑行者使用,同时保持六英尺(约1.8米)的社交距离。

  该路段的车辆通行仅限于本地送货、接送服务、必要的城市服务车辆、公共设施车辆以及应急车辆。这些特殊车辆司机将会格外谨慎,并以时速五英里或更慢的速度行驶。(张晨)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