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19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卡拉干达赛区预选赛举行

第19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卡拉干达赛区预选赛举行

2020年05月29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努尔苏丹5月28日电 (记者 文龙杰)以“天下一家”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卡拉干达赛区预选赛线上比赛28日举行。

  比赛分为大学生组和中学生组,来自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卡拉干达国立大学、卡拉干达59中学等学校和机构的学生和汉语爱好者参加了本次预选赛。

  比赛分为中文演讲、汉语知识问答和中华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中中文演讲和才艺展示环节采用录制视频形式,选手在线提交作品后由评委集中打分;汉语知识问答环节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评委现场网上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图尔德别克娃·卡米拉等四位选手最后获得了参加第十九届“汉语桥”世界大中学生中文比赛哈萨克斯坦赛区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活动为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地区学习汉语的青年学生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汉语能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当地年轻人学习汉语的热情和积极性。(完)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