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 芝加哥两大学不再要求新生SAT、ACT成绩

受疫情影响 芝加哥两大学不再要求新生SAT、ACT成绩

2020年06月17日 15:4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6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芝加哥伊利诺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及春田伊大(UIS)于日前宣布,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中生无法确定是否可以参加标准学测(standardized test),因此校方决定,申请2021年秋季班入学的新生,将不需要递交ACT或SAT的考试成绩。

  伊利诺大学旗下大学从1970年代开始就要求申请学生必须提供ACT或SAT考试成绩,作为入学评估的参考标准,其中学生人数超过52000名的香槟伊大,目前仍在评估2021年秋季班是否暂停要求申请生提出这两项成绩的可能性,最快会在本周公布结果。

  伊大发言人哈帝(Tom Hardy)说,UIC与UIS请者不需缴交学测成绩仅限于2021学年度,未来入学申请仍会要求学测成绩。

  ACT和举办SAT的大学董事会(College Board)因疫情期间学校关闭,无法让学生在学校免费参加考试,因而取消3月、5月、6月举办的考试。虽然曾考虑暑假时让学生在家参加考试,但由于很多学生没有足够的电脑设备或稳定的网络连线而暂缓实施。

  中西部地区早有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自2018年起,让申请者自行选择是否缴交学测成绩。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计划从2021学年开始,也实施不强制缴交SAT与ACT分数的申请规定。

  此外,私立布莱德利大学(Bradley University )5月决定实施“不强制提交学测成绩”政策,负责招生管理的副主管鲍尔(Justin Ball)说,这除了减轻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申请压力,并使学校扩大招收到更多元背景的学生。(陈曼玲)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