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缅甸中文网:南坎华侨会向当地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缅甸中文网:南坎华侨会向当地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2020年06月19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缅甸中文网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缅甸南坎华侨会向南坎县人民医院捐赠一批医疗物资,协助当地抗击疫情。物资包括B超机一台、高压灭菌器一台、注射泵一台、输液泵一台、心电图机一台、吸痰机一台、投影灯三台、儿童紫外线照射机三台。

  在捐赠仪式上,南坎县人民医院院长载拉定(音译),为南坎华人华侨的爱心捐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他表示,在医院医疗物资极度缺乏的情况下,此一善举可谓雪中送炭。有了这些医疗设备,医生对抗击疫情医治患者更有信心,能使更多的病患受益。院长对南坎华侨华人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本地的公益事业赞赏有加。代表院方向每一位爱心捐助者表达衷心地感谢。并鼓励大家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度过难关。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