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检方将“七年前华裔女生死亡案”列为悬案重查

纽约检方将“七年前华裔女生死亡案”列为悬案重查

2020年07月17日 11:12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7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纽约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将一宗“七年前华裔女学生失踪死亡案”列为悬案,表示将利用先进的法医技术与全国DNA数据库调查真相,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据悉,案件发生于2012年12月19日,一名时年24岁的华裔女大学生与男友争执后,离开住所后失联。约两个月后,2013年2月16日,该女生的尸体在皇后区洛克威微风点(Breezy Point)海滩被发现。法医表示,死者手脚有被捆绑的痕迹,颈部骨折,由于长期浸泡海水,尸体严重变形。案件苦于没有证据,至今未锁定任何嫌犯,家人只能在悲痛中缅怀死者。

  纽约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5月成立首个悬案部门(Cold Case Unit),通过先进法医技术与全国DNA数据库,甄别出这些凶杀案的嫌犯,为案件提供新线索,替死者调查真相,并在14日宣布将这起案件列为悬案之一进行侦查。

  该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表示,凶手在七年前夺走了这个年轻的生命,如果她还活着今年已30岁,她呼吁任何知情者提供线索,拨打止罪热线。(牟兰)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