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市学校秋季重开 或将面对面教学与远程教学相结合

纽约市学校秋季重开 或将面对面教学与远程教学相结合

2020年07月21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7月20日,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如果州政府批准,纽约市公立学校秋季开学将采取面对面教学和远程教学相结合的混合模式。

  根据pix11报道,白思豪20日表示,到目前为止,面对面与远程教学混合进行仍是第一选项。市教育局正在向州政府提交这一秋季重新开学计划。

  州府方面将在8月份第一周根据具体情况决定各学区能否重新开放。州长科莫表示,衡量各个学区能否重开依据一个考虑各种因素的公式,即:位于重启第四阶段的地区,14天平均感染率是否低于5%。同时,如果8月1日之后,所在地区感染率连续7天超过9%,该地区学校将再次关闭。(编译 LH)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