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议员助力 纽约多个华人区街头垃圾桶8月可每天清空

议员助力 纽约多个华人区街头垃圾桶8月可每天清空

2020年07月27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受美国纽约市议会消减预算的影响,布鲁克林多个华人社区的主要道路上的垃圾收集将减少至每周3天。但代表这些地区的市议员纪思庭(Justin Brannan)承诺说,尽管如此,他将确保从8月开始每天会清空其选区内街头的垃圾桶。

  纪思庭代表的市议会第43选区包括布鲁克林湾脊区、戴克高地、巴斯海滩(Bath Beach)和宾臣墟区等多个华人聚居区。对于疫情期间,清洁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纪思庭给予充分感谢。他同时指出,其选区内的多个商业走廊上满溢的垃圾桶让人不可接受。但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给纽约市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100亿元的缺口,因此今年市议会对预算做了削减。

  据纪思庭介绍,为了缩小差距,在今年的预算削减中,市府的每个服务、每项计划、每个机构和部门均被减少了经费。但当他听说街角的那些公共垃圾桶将仅按以前的一半频率来收集时,他知道自己必须努力战斗,以避免这种情况在选区内发生。据了解,在纪思庭的努力下,第43选区街头上的垃圾桶从8月起,市清洁局每天均会派人前往清空并收走垃圾。

  而近来纪思庭和州参议员郭纳德已多次组织了社区清洁活动,清扫了湾脊区和戴克高地的几条主要商业街,并积极倡导当地居民关心和爱护社区的重要性。(崔国萁)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