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国家党公布新的党内排名 华人候选人受关注

新西兰国家党公布新的党内排名 华人候选人受关注

2020年08月10日 11:4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8月10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编译报道,近日,新西兰国家党公布了新的党内排名。一位华人候选人受到关注。

  由于此前国家党众多在任国会议员选择在此次大选后退出政坛,此次重新公布党内排名后,也出现了很多新的面孔。

  很多华人朋友都很关心在杨健国会议员退出政坛后,谁将接替他在国会上的位置为广大华人朋友发声。

  在公布的排名中可以发现,Nancy Lu(陆楠)成为国家党新的华人排名候选人,党内排名26位,高于很多现任国会议员的排名。

  Nancy是一位职业女性,她目前是华社服的Board Member,同时也是大商集团新西兰分公司的总经理。

  Nancy还是一位新妈妈,不久前刚生下一个小宝宝。

  国家党新的党内排名意味着一些排名议员,需要很努力才能赢下席位。(Sally)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