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加纳使馆对特殊困难急需回国同胞开展问卷调查

驻加纳使馆对特殊困难急需回国同胞开展问卷调查

2020年08月12日 09:4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8月12日电 据中国驻加纳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少数确有困难的中国公民通过不同渠道反映迫切希望早日回国的诉求。使馆时刻牵挂广大在加同胞的健康安全,积极向国内反映大家的诉求,继续努力协助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

  为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当前疫情形势下同胞们面临的主要困难,掌握因特殊困难急需回国同胞们的具体情况,使馆决定开展问卷调查。请确有特殊困难、急需回国的中国公民尽快填写,以便使馆更加精准地提供领事协助。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于8月14日(星期五)下午3时前完成问卷,未填写问卷的视同暂无回国意愿。

  二、如有未成年人回国,需监护人陪同,该未成年人(请监护人代填)和监护人须分别填写问卷。

  三、拟回国人员须承诺承担回国全部费用和相关风险,并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

  四、填写时请认真考虑问卷内容,争取一次完成。重复填写项将被删除,有关信息不会被采集。

  请通过以下链接或二维码进入问卷:

  https://wj.qq.com/s2/6882922/d4b1/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