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州华裔参议员发防护物资包 助商家安全重启

纽约州华裔参议员发防护物资包 助商家安全重启

2020年08月24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中,纽约皇后区贝赛贝尔大道小商家重开后积极参与户外用餐计划,且每逢周末更有15间商户获准开放街道,力拼户外堂食来增加收益;为支持商家安全重启,纽约州参议员刘醇逸23日与贝赛商业协会走访小区商户,发放免费个人防护品(PPE),助力工人及消费者安心回归。

  刘醇逸23日与贝赛商业协会主席Ed Probst等人走访贝尔大道20户小商家,聆听商户复工以来所遇困难外,也提供附有口罩、洗手液等防护品及防疫安全宣传单给商家,助力业者能在拥有足够PPE下迎回员工及更多消费者。

  上海豫园餐厅负责人范源在7月获准于贝尔大道上设置桌椅,多达13桌的户外用餐区,不仅有遮阳棚、植物等阻隔马路车辆废气与噪音外,业者还特地购买透明圆盖,保障餐具清洁和顾客食安;不过他也说,鉴于目前堂食仍遥遥无期,顾客和员工仅回流30%左右,经济上仍十分吃紧,加上市府人员常不定期检查,我们只能仔细要求员工戴好口罩、手套及帽子,尽全力把防疫准备做到最好,才能不被罚钱。

  对此刘醇逸也说,办公室及贝赛商业协会将全力协助商户安全重开,需要PPE者可拨打电话或前往贝尔大道41-16号的商业协会办公室求助。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