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市警迎来两位华裔分局长 将服务华裔集中社区

纽约市警迎来两位华裔分局长 将服务华裔集中社区

2020年09月22日 10:3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9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警又有两分局迎来华裔局长。曾任日落公园72分局副局长的陈韬,升任华裔聚居的布鲁克林班森贺62分局局长;而布鲁克林前任特别任务组指挥官张仕兴,则调任市警捷运34分局局长。两人已于近期履职。

  陈韬担任局长的62分局管辖布鲁克林班森贺,为全市华裔最为集中的社区之一;张仕兴负责的市警捷运34分局,则负责布鲁克林南区地铁站治安,包括8大道的N车等众多华裔居民日常使用的车站。

  据了解,陈韬此前曾在管辖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的72分局和66分局工作。他16岁和父母从中国广东移民来美,能讲流利的普通话和粤语,华裔社区对他十分熟悉。

  张仕兴在纽约出生,父母来自中国广东。他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生物化学专业,同样会说流利的普通话与粤语。他2007年7月从警,2012年升为警佐,2016年升为巡官,2019年9月晋升为警官,曾服务于华裔聚居的布鲁克林波罗园66分局、日落公园72分局以及反恐部门、捷运警局等。(黄伊奕)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