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华埠启动英语扫盲项目 为华裔移民提供免费课程

纽约华埠启动英语扫盲项目 为华裔移民提供免费课程

2020年10月14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0月18日起,美国纽约华埠将启动本年度的英语扫盲项目,面向华裔移民群体提供免费英语教学课程。

  志愿工作人员任女士表示,受疫情影响,为在顺利开展课程的同时,保障教学人员的安全,今年的免费英语课程均通过网络平台远程开展。通过正式课堂教学以及自在的练习环境,帮助学生提高对自身口语能力的自信心。

  据了解,华埠英语扫盲项目的课程教学内容包括基本语法、词汇、英语习语和常用短语等,并开展日常生活对话环节,例如谈论生活情况、家庭传统、爱好、旅行等等。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学生和教学者建立起纽带关系,增进互相之间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

  课程将在18日起的每个周日上午9时30分至中午12时进行,并即日起接受报名。根据报名者的英语水平,课程分为基础班、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有意报名者可登陆网页填写并递交中文问卷。填写并提交中文问卷之后,将由工作人员陆续与报名者联系,并帮助学生学会使用网络平台参与课程。

  本年度华埠英语扫盲项目的课程均由会讲中英语双语的老师授课,学生不必担心语言沟通问题。约2小时的授课结束后,志愿者还将将参与一对一对话课程环节,通过与学生讨论和交流亚裔社区感兴趣的移民、文化、美籍亚裔移民历史等话题,帮助学生练习英语口语。(刘依玲)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