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伦多市议会行政委员会决议:允许开冬季露天茶座

多伦多市议会行政委员会决议:允许开冬季露天茶座

2020年10月23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1日,加拿大多伦多市议会行政委员会全体通过一项决议,即允许餐馆在人行道和其他场所开设冬季露天茶座,以帮助餐馆和商户在疫情的冬季继续营业。多伦多市议会将会在下周召开的大会上,对上述新建议进行最后的投票表决。

  多伦多市议会属下的行政委员会表决通过的新建议包括:

  第一,延长CafeTO计划的有效时间,从今年11月16日至2021年4月14日,将包括对人行道上和临街的露天茶座的重审、批准和安装。

  第二,免收任何人行道露天茶座或临街露天茶座的费用。

  第三,授权经济发展和文化部门与市府属下的旅游机构Destination Toronto及所有的商业促进区和所有位于非商业促进区的商户合作,为安全的冬季经济发展项目提供支持,并推广冬季经济发展项目,包括发动“带上你自己的毯子”的宣传攻势来推广冬季的露天茶座。

  据悉,CafeTO计划允许餐馆和酒吧开放现有的露天茶座,及利用行人道和公园等公共空间开辟新的露天茶座,以吸引更多的顾客。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