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洛杉矶县户外用餐被叫停 华人业者表无奈

美国洛杉矶县户外用餐被叫停 华人业者表无奈

2020年11月24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洛杉矶县户外用餐被叫停华人业者表无奈
    户外就餐在圣盖博谷华人区日益形成规模,如今只能搁置。(美国《世界日报》/张宏 摄)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县政府11月22日发布新禁令,从25日晚上10时开始,餐厅、酒吧户外用餐至少被叫停三周;一时间让户外用餐和准备做户外用餐的华人餐饮业者很无奈。

  目前,户外用餐在圣盖博谷华人区正日益形成规模,上至米其林餐厅、下至普通华人餐厅都在推出户外用餐,大家也逐渐习惯“在户外烤火炉吃饭”的新用餐方式。为提升客人用餐体验,有餐厅业者斥资数万美元搭棚子、买火炉,甚至研究专门适合户外吃的新菜。

  如今新禁令一出,中餐业者雪上加霜,不少业者都表示生意做不下去了。“江南春”的业者张师傅表示,刚看到消息,目前还不知道影响会有多大。好不容易等到人们放长假,还以为能增加户外用餐的生意。

  华人餐饮业者鹿强的两家餐厅,日前刚开始户外用餐模式,如今却因禁令将被叫停。鹿强表示,本来还想趁感恩节多点生意,如今全部泡汤。所幸他的棚子是租的,按天收费,不然损失就大了。现在只能多花点功夫研究外卖了。

  也有餐厅庆幸,没开设户外用餐服务,得以避免一些损失。业者吴先生表示,他们本来打算开户外用餐区,但是政府没批准。现在看来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张宏)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