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旧金山市府收购华埠酒店安置游民 华社担忧影响

旧金山市府收购华埠酒店安置游民 华社担忧影响

2020年11月30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在美国旧金山,华埠的无家可归者无处不在,在疫情期间,增加了社区对疫情扩散的忧患。日前,华埠商户联会向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发出律师信,表达了对市内无家可归者问题的关切。

  信中表示,近年来,华埠已成为无家可归者的活动中心。每天早晨,在华埠地面都可发现垃圾、粪便和其他废物。在疫情期间,无家可归者在花园角等公园、餐馆的共享空间睡觉,给社区和小商户带来了额外的负担。

  华埠商户联会了解到,近期,旧金山获得了加州相关项目的资金,以收购两家酒店,以容纳无家可归者。这两家酒店都位于华埠所在的第3区。华埠商户联会担心华埠成为无家可归住房计划的“乐土”,也关注相关住房管理系统和日常运营给当地企业、社区带来的影响。

  对此,商家们希望,市府在将相关住所提供给无家可归者之前,能向华埠商户联会及华埠小商业公开信息,提供书面通知,并要求市长在2020年12月7日之前做出回复。(黄伟江)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