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一名华人女老板要求客人戴口罩反被殴打

西班牙一名华人女老板要求客人戴口罩反被殴打

2020年12月22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综合编译报道,日前,西班牙格拉纳达(Granada)一华人老板娘要求入店年轻人戴上口罩,对方不仅没有照做,还大打出手,威胁和殴打老板娘,打人者被警方逮捕。

  据悉,事情发生在周六(19日)晚22:00左右,一名大约18岁的年轻人没有戴口罩进入华人店面,在被要求使用口罩后,年轻人突然恼羞成怒,用挑衅的语气威胁老板娘,并对其进行殴打,与他同行的几人想将他拉出店面,但年轻人还拉住受害者的手臂不放,这一幕被一旁的路人拍摄下来。

  在被强行拉出店面后,年轻人并没有善罢甘休,一脚踢碎了店面的玻璃窗,随后离开。几分钟后,巡逻警察到达并开始寻找闹事者,据警方报告,在抓捕过程中,年轻人与警察也发生肢体冲突,但最终被捕,并被指控袭警和破坏私人财产罪。在被带到警局前,年轻人还因砸碎窗户割伤脚,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易安)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