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一华人家庭遭五名蒙面持刀劫匪抢劫

意大利一华人家庭遭五名蒙面持刀劫匪抢劫

2020年12月22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编译报道,近日,意大利罗马安齐奥镇(Anzio)一华商家庭遭5名蒙面持刀劫匪抢劫。

  意大利Ilgranchio网站消息,这伙劫匪一直等到这名华商及其妻儿、2名员工回家后,才对他们发起袭击并绑住他们,抢走了当天的营业款和商店钥匙。过程中,华商及其儿子以及一名员工受了轻伤,一名劫匪也被华人用开瓶器打伤。劫匪们随后逃之夭夭。

  当地宪兵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他们认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抢劫案,劫匪们在行动前已对受害者家庭进行过跟踪踩点。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捕这伙劫匪。

【编辑:徐文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