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一华裔外卖郎遭持刀抢劫 嫌犯尚未捉拿归案

纽约一华裔外卖郎遭持刀抢劫 嫌犯尚未捉拿归案

2020年12月24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宾臣墟区近日发生一起歹徒持刀抢劫华裔外卖郎案。在抢匪威胁下,受害的外卖郎被抢去身上的现金、手机和骑行的电动车。

  根据辖管宾臣墟区的市警62分局的消息,这宗抢劫案发生在16日晚10时许,案发于20大道交66街的一栋住宅前。当时附近的一家中餐馆接到叫外卖电话后,一名35岁的华裔外卖郎前去送餐却遭到抢劫。

  据受害外卖郎向警方讲述,当他骑着电动车抵达时发现住宅前已有两名男子,他问对方是否叫了外卖,两人回答是。但就在此时,从65街方向又跑来一名男子,他冲到外卖郎面前,将一把长刀架在其颈部勒令他交出钱和手机来。

  于此同时,另两名匪徒开始对华裔外卖郎搜身,从其上衣夹克中搜走一部手机,从裤袋内抢走350美元现金。在长刀威胁下,受害者将另外的150美元现金交给了那名持刀歹徒。在抢得这些财物后,三名歹徒还不善罢甘休,又将受害者的电动车抢走后逃离。

  据悉,案发后附近的民众帮助外卖郎报了警,接报的62分局警员迅速赶到现场,并立即启动追踪程序寻找被抢手机的位置,但手机已关机。

  而在16日晚7时许,一名46岁女子也在宾臣墟区21大道交79街遭到抢劫。据警方指出,当时该女子正步行回家,有一名男子靠近她,猛地将她推倒在地,抢走100美元现金、钱包以及多张信用卡。警方接报赶来调查时,在附近寻获了受害者的钱包,但里面空空如也。警方启动程序追踪被抢去手机的下落时,发现已被关机。目前62分局正对这两宗抢案的嫌犯展开追缉。(崔国萁)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