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教育部:允许学校1月20日恢复面对面教学

马来西亚教育部:允许学校1月20日恢复面对面教学

2021年01月06日 11:03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教育部宣布,允许所有学校在1月20日开学时,以面对面方式教学,适用对象包括津贴与半津贴学校、私立学校、国际学校、宗教学校与学前教育机构,以及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区的学校,同时要求学校必须遵守该部所发布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私立学校可自行决定

  马来西亚教育部表示,允许私立学校自行决定,是否要恢复到校的面对面教学,或者继续线上教学。

  2021新学年开学在即,马来西亚教育部也发布了一份常见问答,让校方、学生与家长了解开学后的防疫SOP。

  在常见问答中,马来西亚教育部列明,所有复课的学校都须严守教育部在2020年10月5日颁布的防疫SOP,除了在20日开课的学校,教育部也允许其它种类的学校,依据各自的学历决定开课日期。(许俊杰)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