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法国使馆发布赴华乘客在指定机构检测补充说明

驻法国使馆发布赴华乘客在指定机构检测补充说明

2021年01月07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消息,2021年1月5日,驻法国使馆发布《关于赴华乘客须在指定机构进行检测的通知》,受到公众普遍关注。为便于赴华国际旅客顺利完成行前核酸和IgM抗体检测,使馆日前就指定检测机构相关情况做如下补充说明。

  一、 关于检测机构指定

  使馆对检测机构及相应技术平台指定严格按照具备在法合法资质、拥有高质量检测水平、满足检测时限要求、提供符合要求的协助等标准。目前所指定机构自实施远端核酸检测入境措施以来,相关检测工作得到普遍认可。

  二、关于检测机构选择

  使馆指定并公布的三家机构排序不分先后。但由于机构提供的服务有所差异,检测费用也有所差别。旅客可通过机构网站或电话向上述机构咨询了解,并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对比后自主选择。

  三、关于检测预约

  《通知》发布后,由于检测预约较为集中,一定程度造成预约难问题,使馆已及时与三家机构磋商协调。各机构正通过增派人员、增加网上预约量等措施积极加以解决。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