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华人网:阿根廷疫情严重区进入为期9天“禁闭”期

阿根廷华人网:阿根廷疫情严重区进入为期9天“禁闭”期

2021年05月21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5月20日晚间,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宣布全国疫情严重地区进入为期9天的“禁闭”期,以遏制日益严峻的第二波疫情。

  该措施从5月22日零时开始至5月31日结束,由于24日及25日为节日假期,因此仅对3天的工作日造成影响。

  费尔南德斯表示,全国正在经历自新冠疫情以来最糟糕的时刻,并指出在此严峻形势下,24个辖区不能各行其道,出台不同的防疫措施。此外在6月5日及6月6日周末期间,同样禁止高风险地区及疫情警报地区开展非必要活动。

  政府规定,在上述“禁闭”期间,仅允许在上午6点至下午18点间在住家周围走动,或者有特殊许可;禁止现场社交、经济、教育、宗教及体育活动。在此“禁闭”期过后,将恢复本周现有的防疫规定。(黄东)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