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福建会馆办活动 吁华人积极参政议政

美国福建会馆办活动 吁华人积极参政议政

2021年07月05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福建会馆4日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美国国庆日庆祝典礼,福建乡亲和社区领袖欢聚一堂,庆祝纽约疫情后的重新开放,并呼吁华人提升公民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不错过每一次的选举投票,加强华人影响力。

  福建会馆主席陈昭银说,“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因为缘分、理想,汇集在美国;经历了一年多的疫情后,我们终于能够再次尽情欣赏绚丽多彩的烟花、与亲友相聚。”

  陈昭银表示,今年正值纽约市级职位选举年,很高兴看到华人参政、议政的热情越来越高;“会馆此次举办美国国庆庆祝活动,旨在呼吁在美华人进一步提升公民意识,会馆会继续致力于带动乡亲及小区华人进行选民登记并积极投票,从而提升华人的影响力,并推动中美友好和交流。”

  黄敏仪出席此庆祝活动,她表示,“美国给我的家庭以及很多移民家庭一个新的开始,像福建会馆这样的小区组织举办美国国庆庆典很重要,能够提醒民众,我们也是美国人、我们也在尽我们的能力服务小区。”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的代表李熙庆表示,“美国给了我们每一个人发展、进步的机会,华人和美国其他族裔的民众一样,都是美国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不是外来客,也是这个国家的建设者和贡献者。”(朱蕾)

【编辑:徐文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