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华埠商改区参与致敬抗疫者游行 发地图招揽顾客

纽约华埠商改区参与致敬抗疫者游行 发地图招揽顾客

2021年07月09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市7日在曼哈顿下城举行纸带大游行,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致敬。华埠商改区印制华埠餐馆列表以及地图,吸引参加者在结束游行后,到华埠“继续庆祝”,也提醒民众,在疫情期间坚持营业的小商家也是社区英雄。

  由于游行地点邻近华埠,商改区总监陈作舟表示,为吸引游行人潮到华埠消费用餐,该团队印制1000多份传单地图,并于7日游行开始前,派出六名志工,沿着游行路线派发给民众。

  陈作舟说,该灵感是来自于市议员陈倩雯办公室,过去两次纽约市举办“纸带大游行”,已经做过两次类似宣传,效果不错,如今疫情让小商家生意难做,商改区更要抓紧机会,推销社区。

  传单内容包括华埠餐馆、甜点、小商家、酒吧、饮料店和珠宝店等。传单下方则是画了游行地图,并指示在抵达终点后,能够走哪些路到达华埠中心的勿街(Mott St.)。

  商改区也在社群媒体上发布传单内容,让民众可以在手机上按照地图,步行到离游行仅有十分钟的华埠。陈作舟说,在游行上群众对纽约市抗疫成果感到开心且“松了一口气”,借此机会感谢一线工作人员,还希望同时提醒民众,不要忘了在疫情期间仍坚持营业的小商家,并支持华埠社区。(颜嘉莹)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