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联邦调查局与纽约市警联合促民众报告亚裔仇恨犯罪

美联邦调查局与纽约市警联合促民众报告亚裔仇恨犯罪

2021年07月15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三(7月14日),美国纽约市警(NYPD)与联邦调查局(FBI)联合发布公共服务宣导,鼓励民众就亚裔仇恨案件报案,同时表达对亚裔社区的支持。

  在联合声明中,NYPD和FBI鼓励所有纽约人报告任何种族偏见或仇恨犯罪事件,无论移民身份为何,并承诺将全力调查。

  这份公共服务宣导以英文、中文普通话、广东话、韩语、他加禄语及越南语共6种语言发布,将出现在NYPD和FBI的社交媒体平台,并在全纽约市的社区内传播。NYPD和FBI官员、警员和探员、前纽约南区检察官Joon Kim都参与了宣导视频的拍摄。

  周三(14日)的声明还指出,截至今年7月11日,纽约市发生了104起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相比去年同期的21起,案件激增了395%之多。因此纽约市警察局长谢伊(Dermot Shea)和FBI副局长William F. Sweeney Jr 都强调,执法部门需要所有纽约客的帮助,将罪犯绳之以法,还受害人公正。

  民众可登陆相关网站,观看该公共服务宣导视频。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