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法拉盛一家中餐厅遭窃 警方通缉嫌犯

纽约法拉盛一家中餐厅遭窃 警方通缉嫌犯

2021年10月09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位于美国纽约法拉盛缅街的一家中餐厅日前凌晨遭窃,一名手提黑色垃圾袋的男子,从前门破门而入,在收银台偷走了500美元现金后,骑一辆自行车逃之夭夭。市警109分局日前发布嫌犯的通缉照片,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根据警方消息,109分局日前收到报案,位于缅街42-96号餐厅的业主称,自家店于当天凌晨3时50分遭窃;一名陌生男子强行打开前门,撬开收银台后,偷走了500美元现金。

  警方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子作案时身穿黑色上衣与牛仔裤,戴黑色的鸭舌帽与口罩,手提一个黑色垃圾袋,骑一辆黑色的自行车。

  警方呼吁,民众若看到与影片中特征类似的人,应立刻联系警方。(牟兰)

【编辑:刘曦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