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3名被收养中国姐妹在美相认 相关纪录片即将上映

3名被收养中国姐妹在美相认 相关纪录片即将上映

2021年10月14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4日电 美国侨报网报道,来自中国的3名女孩莉莉·博尔卡(Lily Bolka)、克洛伊·利皮茨(Chloe Lipitz)和赛迪·曼格尔斯多夫(Sadie Mangelsdorf)在美国被不同的家庭收养。经过DNA测试,她们发现彼此存在血缘关系,并很快建立联系,踏上了寻找亲生父母之旅。20日,她们的故事将以纪录片的形式在奈飞(Netflix)首映。

  《每日邮报》报道,时长达1个半小时的纪录片《找寻》(Found)讲述了3个在美国长大的中国女孩发现自己是堂姐妹后,一起前往中国寻找亲生父母的故事。经过DNA测试,莉莉、克洛伊和赛迪在十几岁时就发现了彼此的关系,并于2019年返回中国寻找亲生父母。克洛伊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做了DNA测试,就是这样我找到了莉莉和赛迪。它为我们如何寻根提供了新思路。”

  在此过程中,3人得到了历史和旅游团体“中华家脉”(My China Roots)的帮助。据悉,“中华家脉”是一个帮助世界各地的中国人追溯血统、寻找亲人的组织。该组织研究员刘浩(Liu Hao,音译)说:“寻找一个人失去的历史是很重要的。我的工作就是追查那些可能与莉莉、克洛伊和赛迪多夫有关系的人。”

  之后刘浩表示,自己可能找到了莉莉的父母,因此姐妹3人准备前往中国寻找父母。这部纪录片的摄制组也同她们一起前往了中国,包括克洛伊的阿姨/姑姑、也是这部纪录片的导演阿曼达·利皮兹(Amanda Lipitz)。

  除了寻亲,影片也记录了姐妹3人在长城游玩、参观孤儿院以及与照顾她们的保姆团聚的内容。

  影片的预告片在本周首映时,莉莉在社交媒体Instagram表示,这段经历“完全改变了她的生活”。她表示,我非常感谢这次旅行和这样的机会。“我对未来的事情感到非常兴奋!我永远感谢所有来自朋友和家人无条件的爱和支持。”

  与此同时,导演阿曼达也探讨了这次旅行的重要意义。她说:“亚裔女性在电影和电视中的代表性极低,我相信这部影片会成为一个激励因素。这种感觉就像是‘让我讲我的故事,让我告诉人们我在这里’。”

  她还补充说:“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我们所有人都与之关联的故事,而这也改变了许多人生活的环境。只有那些有信念、勇气和力量的人才能发现自己原来是谁。”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