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宣讲“走进海外百所华文学校”专场报告会在京举办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宣讲“走进海外百所华文学校”专场报告会在京举办

2021年10月27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宣讲“走进海外百所华文学校”专场报告会在京举办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北京侨联供图

  中新社北京10月27日电 (金旭)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一场跨越全球40个国家的100余所华文学校的宣讲活动于26日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来自海外的华文学校师生通过云端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100名志愿者一起,共同感受冬奥氛围、领略奥运精神的独特魅力。此外,现场还播放了海外100个侨团祝福北京冬奥的视频,线上实时观看人数突破50万人次。

  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肖峻峰、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李登新、北京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刘梅等出席了活动,并共同启动了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仪式。

  严卫群希望广大海外华校师生、侨团负责人和冬奥志愿者,积极学习和了解冬奥、积极宣传服务冬奥、积极参与支持冬奥,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向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更大力量。

  宣讲活动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徐艳丽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做了整体推介。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刘晨、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医生付妍、北京市滑雪队单板滑雪运动员张阳光子、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退休干部刘超英、1992年巴塞罗那残奥会冠军刘玉坤等5位宣讲团成员分享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完)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