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斐济使馆召开侨团负责人座谈会 感谢侨胞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斐济使馆召开侨团负责人座谈会 感谢侨胞贡献
2010年01月11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10日,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召开旅斐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韩志强大使通报了2009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中斐关系2009取得的新进展,感谢旅斐华侨华人为祖(籍)国发展和中斐关系所作贡献,积极评价旅斐华侨华人通过自身努力赢得斐各界尊重,希望广大侨胞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良好形象,共同防范和抵制有损华人形象的问题发生。

  斐济和统会会长袁炳棠、华人协会会长司徒新耀、中山同乡会会长方朱培等与会侨领表示,使馆召开此次会议非常及时,他们将团结本社团成员,为推进中斐友好合作关系和维护在斐华侨华人的整体利益继续做出不懈努力,坚决抵制任何有损中国人形象的不良现象。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