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约堡中国城华人仓库被盗 保安协助追回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非约堡中国城华人仓库被盗 保安协助追回货品
2010年02月21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2月12日下午1时,南非约堡中国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和店铺名的华人老板(以下简称Y老板)向该报介绍了他仓库被盗货物又被追回的全过程。

  12日,Y老板对记者说,他新租的仓库半夜就被撬开,丢失了3大压缩包的服装,由于是新租的仓库,Y老板对锁不慎了解,买了把普通锁锁上仓库门就回家了。第二天到仓库查点货品时,发现晚上放在靠墙处的3大包压缩包都不见了,Y老板马上检查门锁,没有发现被撬开的任何痕迹,Y老板对记者说,肯定是被人配了钥匙,打开门后又锁上了。

  Y老板随后找来保安,问是否半夜有人偷窃,保安并没发现有人进入。中国城的老板得知后马上让保安经理EVENESS派人查找,EVENESS亲自寻找线索并随同提供线索的搬运工到约堡城里查找,搬运工曾经看到约堡城里有一家店,专门为抢匪和小偷销赃,EVENESS就在这家店门口观察了2天,可这家店始终没开门,还有一天了,如何向中国城老板交差呢?EVENESS在周围到处打听为什么这家店不开门做生意,终于有人知道,这家店主还有个店是在比陀,EVENESS问明地址马上赶到比陀,到这里就发现跟Y老板家的服装一模一样,EVENESS跟店主交涉,如果退还这些赃物就不报警,否则警员来了就麻烦大了。这家店知道自己买的都是贼赃,不敢声张,把没卖出的货都归还给EVENESS。

  Y老板清点一下,好在损失不大,也对保安经理的认真负责表示赞赏,还特意感谢了中国城的老板,中国城的老板表示,维护商家的利益是长远发展的基础。

  Y老板对记者说,有些商家怕麻烦丢货也不去追讨,保安自然也就不积极,实际有些保安还是很负责的,我们追回货品,减少了损失,同时也让这些小偷畏惧我们,让他们以后不敢,我们总助长他们的气焰,以后他们就会越偷越顺手,我们的损失就会越来越大。(锺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