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加航返沪留学生滞温哥华 等通知错失候补机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乘加航返沪留学生滞温哥华 等通知错失候补机位
2009年06月18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Katrina说,幸好16日确定可上机,否则错过姐姐的婚礼。(张伶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俄罗斯火山爆发影响温哥华飞往东亚航线的事件已进入第3天,原定15日下午飞往北京的中国国际航空CA992班机,到16日下午才起飞,延迟了一天又2小时。一些在3天前搭乘东航飞上海的留学生,16日还在机场苦候机位,他们抱怨未接获航空公司通知到机场等候,令他们错过15日飞上海的班机。

  留学生王小姐与一群同学学成返回上海,14日搭乘东方航空凌晨起飞往上海的班机,飞了6个小时后已快接近日本,但机长突然在广播中说,因俄罗斯火山爆发,飞机只能折返回温哥华。

  王小姐和同学,以及几个同机认识的学生,第一天晚上获航空公司安排,入住列治文机场附近酒店,原以为在酒店里静候通知,但等了一整天都没有通知。王小姐说,那时一些到机场等候的同机乘客却未回到酒店,原来有约100人都已在前日搭班机返回上海。

  王小姐说,她16日决定不管有没有通知都先到机场等候,不过,从早上7点等到了中午过后,都未知何时上机。

  已经毕业的中国留学生Katrina,则因姐姐18日结婚,订了加航往北京的机票,她急于将温哥华的租处退租,16日一早带大包小包与男朋友同返北京,到了机场才发现班机取消,由于16日只有国航班机,她和男朋所持不是国航机票,特别感到无奈。

  Katrina表示,她在温哥华“无家可归”,无论如何会在机场等到有机位,否则赶不上姐姐的婚礼,幸而等到接近下午1点半,Katrina和男朋友得到确认可以上机,她才露出了笑容。

  延误至16日起飞的国航温哥华飞北京班机,由于该班机并非满座,还有座位可以多载前两天加航或国航取消班机的滞留乘客,只见工作人员忙于更新候补名单,乘客虽然有火气,但场面并不算太混乱。

编辑:张冬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